ACID.

“我们在文字里要表现的文化,首先是现在的,活着的。”

【全职男神x你】为了陪男朋友早起一回吧

-短打甜饼,内含黄/周/喻/

-灵感来自于猫耳fm的全职起床铃(是的我每天被阿天的绝世叨叨叫醒)黄/周/叶有闹铃原文搬运,🐟队的是“实在很想被文州叫醒(痴汉笑)的产物

-ooc我认!小学生文笔我认!自产自销我认!

-写之前没想过情人节背景但写完之后发现也可带入情人节

 

-黄少天(这份听写是我哭着做完的……叶清老师辛苦了!!)

 

  “零零零零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抚媚世界美好快点起床来感受一下吧!还不起床?!靠!哥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来叫你起床浪费我宝贵的时间你怎么好意思啊你!!快起床起床太阳已经晒屁股了你别在这装死了再不起来我马上掀被子你知道吗?!真的不起来啊?!你再不起来我就把特地买给你的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卖炒河粉统统吃光你要知道我可是最擅长把握机会的剑圣啊!!再不起来今天早餐没有你的份!!!”

  “啊啊啊啊黄少天你天天都是这一句连顺序都不带变的能不能有点新意啊!”你一头扎进被子里。

  “新意?!我跟你讲啊你竟然质疑我的知识储备是不是?!换就换听好了啊!”

  你听到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大感大事不妙,先为自己的耳朵默哀一秒。

  “靓女你最可爱了眼睛特别亮每天眨巴眨巴的我心都化了愿意听我说话虽然每次都要笑着打我几下但是你笑起来最好看了你知不知道啊每次我的亲亲靓女陪我玩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开心……因为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靓女呀!!!”说着张开手跳上了床,把闷着你的被子掀开,一只手搭在你的肩上,用他南方人特有的吴侬软语对你说,

  “我最喜欢靓女了,快起床陪我玩嘛!”

 

-周泽楷

 

  “起…起床?”周泽楷小心地戳了戳你裹紧的被子。

  你睁开刚睡醒还朦胧着的眼睛,隐约看到了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单手挠了挠头,并没有发现你正看着他,

  “早餐…小笼包…”周泽楷眼神一动不动地盯着刚刚被他戳过的被子,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嘴角微微上扬,“好吃!”

  (你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周也太可爱了!!!怎么可以有这么糯的男生啊啊啊啊!)

  你感受到了自己已经被周泽楷的可爱染红的耳尖,一下子掀起被子把自己闷在里面,只留下床边更加不知所措的小周……

  “所以…起床吧…”

  你察觉到了周泽楷语气的变化——仿佛是被你吓到了,带上了一丝可怜——从被子里冒出了一双眼睛,看着他脸颊带着些许粉红,用在各大广告上从未出现过的男友声线说,

  “我想…一起…吃早餐…”

 

-喻文州

 

  “早啊,今天天气真是不错呢,不知道你考不考虑现在起床吃个早饭然后带上你的你的男朋友一起出门散散步呢?”

  “呜呜呜文州我困,文州我冷,文州我们下午再出门好不好呀?”你对着喻文州撒娇一向是管用的,于是在讨好的捏了捏他放在你枕边的手之后就就着那只手又闭上了眼。

  随即你察觉到了一个脑袋默默地靠在了你的脖子上,发梢偶尔扎到你颈部敏感的皮肤,但更多的是喻文州独有的温暖和他头上淡淡地洗发水香味。

  “小傻瓜,快起床吧,”喻文州重新坐起来,你感受到刚刚被他靠着的地方传来一阵凉意,哆嗦了一下睁开眼,看着他依旧是那副噙笑浅浅,温文尔雅的模样,鬼使神差似的也对他傻笑了一声,喻文州看到后笑的更盛,眼里满含着温柔,用他温暖的手刮了一下你的鼻子,

  “我早点叫你起床,是想让和夫人一起过的这一天更长一些啊。”

 

-叶修

 

  “起床了啊…睡什么睡睡什么睡!昨天的一百遍练习做完了吗?一会儿我检查少一遍加二十啊…就是说你呢别蒙被子!跟我这里搞战术耍无赖哥可是你祖宗!听见没有?!还不快爬起来给哥唱征服?!”

  “哎呀阿修我就再睡五分钟嘛你先找包子给你唱歌去我一会儿来!哎早餐给我留点儿啊!”自从和耍无赖的祖师爷叶修在一起之后,你的耍无赖能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已经能在祖宗本人的威胁下毫无求生欲的赖床。

  “哟,还给我耗上了啊?!觉着包子唱歌好听是吧,刚好上次赢了之后他唱了段我给录下来了,要不就…”

  “停!!!”你倐地从床上坐起来,眯着眼睛看他,满脸写着不满,而你这副惺忪着装凶的样子在叶修的眼里,不过是一只正在置气撒娇的小橘猫。

  他走过来坐在你床边,单手撑着头,稀松的头发在你眼前一寸的地方抖动一下,你抬眼便对上他炽热的眼神,

  “哟,醒啦,那来规划一下今天的日程吧,你看,你是要叶修大神带你打个副本呢,还是包子那家伙叫你唱歌呢?嗯?

 

 

  早晨的男神们送给大家!大家情人节快乐呀!!(反正我的情人节又是抱着纸片人度过的呜呜呜)(希望我的小学生文笔也能有姓名!)

评论(1)

热度(99)